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7.31-2023.08.06)

发布日期:2023-08-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5月29日18时56分,网友“@咸世生”发博投诉:“你好,西夏区绿地学府花都西门口文萃街护栏中间的一根柱子损坏,有很多车从这里掉头,前段时间还发生了交通事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交警设备科尽快维护,谢谢!”05月30日19时04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6月07日10时32分,“@银川交通”答复:“您好,现已安排人员对上述路段隐患进行处治,计划6月8日前完成隐患整改。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与关注。”

2.06月04日11时23分,网友“@我有小棉袄199110”发博投诉:“各位领导,希望你们能好好管管西夏区宁大周边,和西花园北巷贺兰山西路以北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两人乘骑的违法行为。我向西夏区交警一大队反映过一直没得到很好的解决,希望你们能在百忙之中关注并解决此类问题!”06月04日14时23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6月06日17时30分,“@西夏交警一大队”答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查处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逆行等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骑乘电动车时佩戴好安全头盔,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双人骑乘、不走机动车道!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感谢您对银川交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