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7.24-2023.07.30)

发布日期:2023-09-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7月26日18时33分,网友“@冬日初旭”发博投诉:“您好,身为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的市民,特向您反映一下,兴泾镇内,机动车道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的各类行为,双向三车道,两边的乱停乱放车辆各占一车道,中间可以行驶的只有一个车道,每天堵的水泄不通,不仅影响机动车行驶,非机动车也深受影响,路过的行人生命安全更受其影响!兴泾镇不是法外之地!为什么交通法在此失效?我已询问过当地相关部门,给我的回答是每天都会贴罚单,但是本人目前没有看见一个罚单!

各公共场所的消防通道也是违章停车,试问这样的行为为什么不会被制裁?

还望银川交警为市民给予一个合理合情的处理 。”07月26日23时56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7月27日17时18分,“@西夏交警一大队:”答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我大队将加强兴泾镇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工作,对违停车辆依法进行处罚,教育引导群众规范停车!感谢您对银川交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