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7.31-2023.08.06)

发布日期:2023-12-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8月01日09时47分,网友“@棉花和木头”发博投诉:“本人西夏区兴泾中学一名一线教师。我校新建一年半的学生教师厕所,三天两头漏水、堵塞,全校师生那么多,卫生间正常上课期间停用最多的时候有两天,难以想象全校一千多学生和九十多名教师上厕所都成了难题,根本没有起到改善厕所环境的目的。教师宿舍,没有两年也已经起墙皮,严重影响学生教师学习工作生活问题。望有关部门调查一下工程招标环节是否存在违反纪律法规的事情。以上两个问题都发生在现任校长在任期间。”08月01日10时56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8月03日14时34分,“@西夏教育”答复:网友,您好!针对上述问题,经西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后核实,厕所堵塞及停用并非厕所质量问题,而是水质杂质较多及停水造成。教师周转宿舍投入使用近6年,局部墙面出现起皮现象属于正常。经研究,西夏区教育局决定对厕所冲水阀门进行维修,在学校供水管道前段安装自来水过滤装置,解决自来水中杂质过多问题,同时也要求供水方提供水质检测报告,保证师生用水安全。针对学校经常停水问题,西夏区将协调有关部门对供水管道进行维修,保障学校正常用水。学校将尽快对教师周转宿舍墙面进行维修,给学校师生提供一个温馨的教育教学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