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8.14-2023.08.20)

发布日期:2023-12-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8月14日08时34分,网友“尤川蚩梦有草莓”发博投诉:“银川市西夏区西夏万达A座1450室,一直开门吵闹说话,甚至小孩大吵大闹也在整个走廊都是声音,做饭的时候整个走廊都是油烟味道,沟通好好说根本不听,第二天依旧我行我素,还指着鼻子骂人,非常没有素质,完全没有办法沟通,居民开门前提是不影响他人,整个走廊现在全是吵闹声!小孩的尖叫声!根本没办法休息?”08月14日09时35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8月15日09时40分,“@平安西夏:”答复:“您好,8月15日下午,西花园路派出所青山社区警何小龙协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家,对西夏万达A座1450房间与1439房间因小朋友扰民的矛盾进行调解。经过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居住环境讲解和说明邻里关系的重要性,1450住户表示会对小朋友进行教育和疏导。”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