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4.01.29-2023.02.04)

发布日期:2024-03-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2月04日15时27分,网友“@晚风_00”发博投诉:“小区不让轿车进入,装修公司的车随时欢迎,都说了我拉的铺盖进去放下就出来人家就是不让进,我们业主花钱请了个祖宗?”02月04日15时29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05日15时50分,“@西夏物业”答复:“您好!已关注!西悦府原始设计为人车分流,园区内未规划行车道路,因园区目前处于集中装修期,超过 2.2 米的车辆无法下地库,物业在车辆登记后货车进入园区搬运装修材料或家具,搬完及时驶离。地下车库除业主购买车位及租赁外,其他车辆无法进入地库。2.2 米以内的装修车辆凭装修出入证,物业进行登记后进入地库临停。业主如果有物品搬运,车辆可停在商网停车场,物业提供框车、板车以便于搬运,如业主不方便,安防员或者工作人员均可以为业主提供服务,帮助业主搬运。如您有搬运需求,请与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沟通,协助您搬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