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自治区银川市人代会代表议案及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银川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7年12月中旬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18年1月上中旬召开召开期间,西夏区的自治区、银川市人大代表除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外,还需提出事关西夏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使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更符合西夏区实际,更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现就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镇街、各部门(单位)结合辖区实际和本职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调研,仔细筛选,切实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 

  二、所提议案及意见建议必须是事关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全局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必须一事一议,详实规范地阐述事由、据及解决问题的办法。 

  三、请各单位将所提议案及意见建议于20171117日前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上报政府办公室721室(电子版发至政办邮箱:xxqzhengban@163.com),由政府办公室统一汇总审核后,转交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 

  四、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议案及意见建议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按时限要求上报。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1月15 

  (此件公开,联系人:唐婧,电话:2078301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