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银川市人民政府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关于征集银川市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指示精神,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银川市委、市政府决定将继续实施交通路网畅行“顺心”、宜居功能提升“舒心”、市民休闲健身“悦心”、富民扩面增收“稳心”、优质教育扩面发展“连心”、看病就医“安心”、文化惠民“润心”、社会保障“暖心”、“一老一小”幸福养育“贴心”、住房保障“遂心”等民生“十心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努力让民生“十心实事”更有为民的温度、惠民的广度、便民的深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现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银川市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结束。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应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社会受益面广,可在2023年当年完成,以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宜居宜业、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为主要内容。每个实事意见建议原则上只涉及一个事项,项目内容尽量具体、可操作性强。

三、征集方式

市民可通过微信、微博、电子邮件、来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微信留言:直接发微信到“银川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inchuanzfw),留言请注明2023年“十心实事征集”字样。

(二)微博征集:开通微博的网友可直接在“@微博银川”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意见征集微博公告信息下评论留言。

(三)电邮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ychdch@163.com,在邮件标题中需标注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征集”字样。

(四)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人民政府督查室1542室,邮政编码750011,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2023年民生“十心实事征集”字样。 

“银川是大家的银川,每个人都可以共谋城市未来”,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