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网络安全宣传周

西夏区经发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金融安全意识,维护地区网络金融安全,按照银川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17年银川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银宣发[2017]103号)文件和西夏区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2日,我西夏区文萃南街宁阳超市门口开展金融日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民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优化辖区金融发展环境。 

  一是统筹协调辖区各大金融机构及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以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标语,主动向前来办理银行业务的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民众防范意识二是强化宣传氛围宣传活动现场展示3条关于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方面的宣传横幅;发放500份传单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群众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加强网络宣传。利用微博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推送相关信息30余条,不断利用网络资源扩大金融安全宣传力度。 

  通过金融日宣传活动,每参与者网络安全金融知识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