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西夏区“两会”

李海峰为西夏区政协委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4-01-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7日,西夏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峰结合实际,为广大政协委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

在政协委员培训会上,李海峰主席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政协系统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作了宣讲,通报了西夏区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海峰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刻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是指导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党课,是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

李海峰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形成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学深悟透中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组织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力求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努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李海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好收尾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