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应急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640105-120/2021-0007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深入开展防汛减灾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确保我区汛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近日,西夏区减灾办会同银川市减灾办,组织农水、应急、自然资源、朔方路街道等单位在西夏区玫瑰公园集中开展防汛减灾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2条、设置咨询台10处、摆放安全教育展板15块,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手册4000余份、抽纸1000余盒、围裙800余条、果皮刀1000余个。

活动还通过现场教学演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