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应急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11640103585363623N/2022-0000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停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强化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确保春节、“两会”期间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2年1月4日至12日,西夏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7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了停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编制、安全生产投入计划、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和演练、停产前隐患排查整改、值班值守工作等内容,并在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集中部署会,提出了停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责令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停产期间不出现偷采盗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无事故,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