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332/2023-0043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北京西路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2-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路红让代表:

在西夏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中,您提出的“关于对育林巷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优化提升改造的建议”已办结,现答复如下:

北京西路街道育林巷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面积128平方米,将一楼设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心歇脚屋”,对卫生间、墙面、地面、线路进行了改造,按照“一个标识、一套桌椅、一个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个爱心药箱、一个红色文化角、一套充电设备、一个无线网”的标准,配齐配优基础设备,满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辖区党员群众的服务需求。二楼设置小区(网格)党支部智康活动区配备了按摩器、象棋桌椅2套打造集养生按摩、读书看报、象棋娱乐于一体的服务场所,同时满足辖区内党员、老年人等活动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该项目已于2023年8月11日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群众满意度100%。

                                 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  

                                        202311月2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