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综合执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督查检查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0826/2024-0001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综合执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综合执法局2024年1月份督查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4-02-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综合执法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督办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按照要求对各中队人员到岗、纪律作风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对辖区内违规占道经营、违规销售烟花爆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督查整治,同时要求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二是督查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对北京西中队、朔方中队、宁华中队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检查,要求相关执法中队加大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的排查和查处力度,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公安、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做好后续监督管理,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三是督导规范年货摊点设置。根据银川市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关于设立年货临时经营性摊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摊点市容秩序及安全生产进行督查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