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MB0T59922G/2022-0063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曹建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提升尚美雅居小区周边环境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的问题。目前已经对艺校社区学院西路平房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整治,街道雇佣机械清理垃圾3吨,社区工作人员每星期定时清理小区周边环境卫生,在银西河以西安排2名保洁人员,银西河以东安排1名保洁人员,随时清理垃圾污染,人居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关于修建完善宁朔北路断头路问题因街道无权对道路进行修建完善,已将该问题上报上级相关部门,但未批复。

关于优化道路交通结构问题,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已多次对各类工程车辆进行文明劝导并张贴通告,并联系交管部门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8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