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棚户区改造

索 引 号 640105-115/2018-85422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建设交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开展棚改建筑工地 扬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督查检查的有关要求,2018年11月13日,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副局长王立忠、沙海军带队,对辖区内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检查共对宁光厂家属区棚改项目、兴州花园C区、兴盈公司七十队以及长机厂棚改项目四个建筑工地的扬尘整治、建筑垃圾清理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摸排和整治。按照《银川市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整治标准》“6个100%”的要求,我局对标化工地标准不高的下发了《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治理检查表》责令其尽快整改。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加大跟踪排查力度,督促项目责任单位认真整改,落实好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建筑垃圾清理的主体责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