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棚户区改造

索 引 号 640105-115/2018-85423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建设交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亚麻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亚麻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7月全部完成征收拆迁工作,今年以来,建设交通局积极对接市住建、国土等部门,克服土地政策调整等困难,协助宁夏万恒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在9月20日成功竞得土地使用权。

目前,安置区已开工建设,项目进展顺利。项目一期拟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户型面积区间为75.49平方米-117.73平方米,共11种户型,可满足不同家庭的住房需求。项目计划2020年8月全部完成298户居民的安置任务,安置区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原亚麻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公共活动及绿地面积较少,抗震防火性差、安防设施不足的问题,为居民提供更智慧、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