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棚户区改造

索 引 号 640105-115/2021-0005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橡民A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土地挂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1-06-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1028日,西夏区人民政府发布《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关于橡民A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书》并启动橡民A区二期征收工作,征收范围内共涉及征收房屋252套,经过西夏区住建交通局与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的努力,于202010月完成拆迁工作。

为解决已搬迁居民的安置问题,保障动迁居民早日回迁安置,西夏区与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多次沟通,对项目盈亏平衡测算、规划设计条件、配建幼儿园等挂牌前置条件进行了反复修改确认。202165日,市自然资源局将橡民A区二期建设用地公开挂牌出让,现正在公示中,预计于77日结束。该块土地出让后,将有力推动橡民A区二期安置区开工建设,解决动迁居民回迁安置问题,同时,能够缓解幼儿园适龄儿童的就学压力,提升周边居民的居住品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