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建设项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4100F/2022-0002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四项举措确保公路建设项目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3-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今天,在全市一季度集中开工的热潮中,西夏区富宁村村级道路工程正式开工,这是发挥西夏区农村公路项目扩大投资、提速发展、富民强的一项重大举措。西夏区住建交通局四项举措确保公路建设项目扩大有效投迎来“开门红”。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照任务,合理分工,选配精兵强将,发扬实干、创新、高效、和谐的住建精神,全力推动工程有序建设。 

二是严格程序,科学施工。遵守法定程序,严守各项规定,选好施工队伍,聘好监理单位。科学安排工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严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节约有效时间,加快工程进度。

三是强化管理,确保质量。加强现场管理,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严把程序、材料、建设“三大关口”, 保证施工质量。同时坚持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监管,建立防范机制,确保施工安全,争创文明工地。

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各方。积极服从拥护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的新思路,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把道路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让领导放心,使群众满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