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4-0014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第38届宁夏科技创新大赛,我们获奖了

发布日期:2024-04-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参加第38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看到那么多同学带着自己的创新项目和发明参加比赛,我感到既新奇又震撼。我们参加了机器人竞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又充满挑战,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它不仅让我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西夏区第十六小学参赛学生赵亮说。

日前,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8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石嘴山市平罗县举办。西夏区第十六小学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的“抢滩登陆”和“智慧城市”两个机器人竞赛项目,王嘉睿、赵亮、禹梓晨、冶欣睿4位同学在比赛中勇于挑战,在一轮又一轮的角逐中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最终获得TAI挑战赛抢滩登陆智能车对战赛二等奖、智慧城市全能挑战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师生搭建了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不仅开阔了师生的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还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下一步,学校将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创新精神,争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