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2-0079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银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2-10-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教育局:

现就马晓红代表提出的关于中小学校体育运动场馆在节假日、寒暑假向社会开放实现社会资源共享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认真落实《自治区体育局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全区中小型体育场馆和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全力满足辖区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目前,西夏区中小学校室外200米以上标准跑道田径场或面积达到3600平方米以上的专项体育场地均对居民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一般为寒暑假、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等非教学时间,每天开放不少于8小时,部分有条件的学校在放学后进行开放;各校在校门口显著位置将开放具体项目和时间向社会公布,并要求学生和居民持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学校活动。为做好健身人员安全保障工作,各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校内运动场地消杀工作,实行提前预约、分流限流、错峰健身,同时积极做好防控宣传,引导健身人员自觉遵守防控规定,科学运动、快乐健身。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