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09H/2022-0025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6家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28日,西夏区民政局组织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协会、宁夏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银川市西夏区泾河特禽养殖专业技术协会、银川市西夏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市春熙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宁夏六盘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6家社会组织,与西夏区民政局、兴泾镇黄花村、兴泾镇泾河村、贺兰山西路街道同阳新村、镇北堡镇镇北堡村、兴泾镇西干村签订助力乡村振兴协议。计划在送岗位促就业、送技术帮扶残疾人和村民、输送社工人才、关爱移民儿童、关注移民特困老年人健康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西夏区乡村振兴。

银川市西夏区人力协会负责人张晓军说:“参与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作为西夏区土生土长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我们亲眼目睹了西夏区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也看到了西夏区乡村振兴如火如荼的进程,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有就业需求的困难群众提供合适的岗位和全程的培养引导,让更多的农民走上致富路。”

西夏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打造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品牌,动员更多社会组织在助力西夏区乡村振兴中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