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17C/2022-0035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一次会议相关建议能否办理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1-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人大:

关于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一次会议建议我街道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代表建议第九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属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职责范畴。

二、代表建议第十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需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对接中铁水务公司推进。

三、代表建议第十一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需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与银川市国资委对接交接产权后再做进一步规划。

四、代表建议第十二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属西夏区财政局、物业服务中心职责范畴。

五、代表建议第十三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属西夏区交通管理部门职责范畴。

六、代表建议第十四条需西夏区拨付修缮道路资金后我街道方可实施。

七、代表建议第十五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属西夏区公交公司职责范畴。

八、代表建议第十六条我街道无法办理,该代表建议属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职责范畴。

九、代表建议第十七条我街道可办理,目前财政局下达农村综合改革资金139万元已到账,但由于项目工程量较大,计划引进企业资金,今年将开工建设,若无企业资金注入或企业资金注入不足,将充分利用已有资金对农贸市场修葺工作进行推进。

十、代表建议第十八条已办结,西干渠管理处居民区已于2021年10月26日接通天然气

十一、代表建议第十九条我街道可办理。我街道目前借助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两个小区围墙打通,下一步拟申报资金对石化建绿地进行重建,江南小区十号楼近2000平方米的空地打造各具特色的居民活动休闲景点。

十二、代表建议第二十条我街道可办理。同建议第十七条


银川市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121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