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257/2022-0050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1-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张富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恩和社区原“工字号”创业园监管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朔方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政协意见建议,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党工委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由专人负责对接推进,定期梳理意见建议推进办理情况。一是积极协调常柴银川柴油机厂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企业因地制宜对园区业态发展进行规划,合理划分产业区域,严禁高污染高能耗企业入驻,对已经入住的汽修行业的企业进行常态化监管和限制作业,目前常柴银川柴油机厂有限公司正在编制业态发展规划方案。二是协调常柴银川柴油机有限公司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截至目前,企业出动600人次对院内乱堆乱放及不规范停车进行全面整治,共清除乱堆乱放150处,约50吨左右,在园区重新规划停车位71个。企业出动120人次对院内进行补绿增绿约5000平方米。街道联合企业出动50余人次,拆除清理更新不规范标识标牌60余处,粉刷墙面2600余平方米,修补路面500余平方米。三是全面开展“工字号”创业园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证照资质和操作规范,严查是否有销售“三无”食品及过期食品经营行为,督促各餐饮单位严把进货查验关、贮存关和加工制作关,对原材料进行索证索票;在小作坊方面,重点检查了其原材料、场地卫生、设施设备等,对未设置预进间的经营户责令安装预进间;在网络订餐经营户上重点检查了场地卫生等,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餐饮户20家、小作坊3家、食品批发户5家,立案1家网络订餐经营户。街道通过以上措施,加强对恩和社区原“工字号”创业园监管力度,确保原“工字号”创业园能够规范经营。


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