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257/2023-0020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朔方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西夏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1-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吴延状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朔方路街道文怀社区民生服务中心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朔方路街道文怀社区阵地位于宁夏测绘局家属区内,新配套的社区阵地,位于栖香苑小区1号楼营业房,已于2022年10月31日交付使用。朔方路街道文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建筑面积500.56㎡,其中一层建筑面积284.56㎡,二层建筑面积216㎡。为完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室八中心”建设,打造活动室、政务代办中心、警务室、综治中心、人大代表工作室、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书画室等。该项目于2023年6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基础装修已经完成,预计年年底正式恢复文怀社区服务功能。

项目完成后,将辐射文怀社区范围内5个小区的3000余名居民,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教育宣传场所,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让辖区居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