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0-0002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三立三促”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期,西夏区以产业招商为主线、网络招商为媒介、小分队招商为抓手,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立足勤,加大力度促招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工作小组作用,勤跑、勤访、勤问,及时了解和捕捉招商信息,与客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期,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山西、山东、上海、杭州等地考察,对接晋中金粮产业链、青岛国数信息科技、澳海控股、携程、钉钉等企业,同时与澳海集团、上海佳通轮胎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二是立足诚,改善服务促合作。西夏区主动出击对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期先后邀请月星、新城控股、恒大等企业来西夏区考察调研。先后对犀牛湖、西夏区教育小镇、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火车站西侧等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商务和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详细地介绍了辖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态势、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并对企业的相关需求和疑问进行了解答,热情邀请企业到西夏区投资发展。

三是立足干,精准招引促发展。以产业链招商为主要途径,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新基建、健康医养、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做功课,谋发展。据悉,恒大集团拟在西夏区投资建设恒大高科农业示范园项目,月星集团、新城控股拟在西夏区开发建设商业综合体项目,通过综合立体开发,建成具有地标性的“西夏名片”,使之成为促进西夏区乃至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能。

下一步,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将持续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力争企业来西夏区投资兴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