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1-0001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高质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民招商引资月”取得突破性进展,4月12日,西夏区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银川中关村双创办、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等招商引资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从招商引资项目的界定、到位资金的认定、考核时间的安排、考核资料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为招商引资主体单位进行了答疑。西夏区商务经合局分享了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和获取信息、项目接洽考察、项目评估、项目洽谈、项目签约、项目落实6步法。自然资源局从土地的征收转运、国有建设用地的供应、土地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项目政策答疑,各成员单位围绕招商引资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对“全民招商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树立全员招商意识。招商引资责任单位要突出抓好“全民招商月”活动,增强信息共享、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动员各方力量,对接联系宁夏在外的成功人士、有志之士,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二要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招商越专业化,目的性越强,对企业的感召力也越强,招商引资不能盲目,一定要选优配强专业团队,精心谋划,广泛收集信息,做好产业分析,政策讲解。三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四千四万”“五心真情”等招商精神,着力强化项目服务保障、要素保障、落地保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供全过程、全领域、全天候的跟踪服务,多想办法,与客商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的安商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