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1-0003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考察取经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西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招商精准性,获取先进高效的招商经验,打造专业招商团队,全面提升项目对接质量和落地效率,近日,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赴苏银产业园、灵武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苏银产业园,考察参观了园区的整体规划建设,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从园区基本情况、体制创新、发展模式、招商方向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其高效的招商模式、专业的招商团队、真诚的招商态度、热情招商服务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的考察学习是西夏区招商团队积累招商经验的宝贵机会,是提升精准招商的有效途径,更是为西夏区招商工作提供学习借鉴的样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午,西夏区商务经合局联合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赴灵武市考察学习并与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进行座谈。会上,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灵武市近年来的产业发展布局,招商方向、重点招商区域,随后双方在会上展开深入的交流,分享借鉴彼此招商工作经验。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表示,做好招商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心,只有增强招商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才能有效推进项目投产落地,营造出“亲商、富商、安商”的营商环境。

通过交流考察,西夏区商务经合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学习总结优秀团队的有效经验,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分析西夏区产业布局发展,结合西夏区营商环境,因地制宜制定出契合西夏区八大产业的招商工作具体办法,积极提供“保姆式”服务,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安心省心,加快形成西夏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