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1-0005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凝心聚力抓实干,高质高效促招商

发布日期:2021-12-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1年10月至11月,受疫情影响,整体工作重心转移,西夏区商务经合局上下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在下沉社区协助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改善优化投资环境,保证西夏区2021年招商引资发展良好态势。

一是广泛征集达目标。西夏区商务经合局对照年初区市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共实施76个招商引资项目,完成区市下达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92.5%,对纳入招商引资考核项目相关资料全面梳理,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二是灵活招商储项目。在疫情特殊时期,西夏区以线上招商代替“走出去、请进来”,以对接招商平台、商协会等方式深挖项目,储备了茉莉花酒庄、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等28个项目,为2022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补足后劲。

三是全面梳理促宣传。西夏区商务经合局深入摸排西夏区闲置资源基本情况,围绕资源载体,以西夏区八大产业为基础,以包装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抓手,制作招商引资宣传册,奋力推进西夏区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西夏区商务经经合局在保证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紧盯自治区、银川市下达的各项招商引资任务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高水平招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