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4697XA/2022-0002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召开招商引资第一季度工作调度暨考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召开招商引资第一季度工作调度暨考核培训会。各园区、各部门、各镇街等招商引资主体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专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经合局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认定和考核作了专题培训,通过梳理历年上报入库项目的示例,言简意赅地讲解了什么是招商引资项目、怎样认定招商引资项目、如何申报招商引资项目。会议通报了西夏区各责任单位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严格落实招商月跟进、季通报、半年督查考核、年终赋分的目标考核制度,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一季度招商引资完成情况、项目推进情况、第二季度项目储备和招商线索收集等工作的汇报,通过对项目进行调度,分析一季度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锁定全年目标,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大的力度、更积极的作为、更精准的举措,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二要细化任务分解,各招商责任部门主要领导要通过挂帅出征、走访招商引资企业、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听取招商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一线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三要聚焦精准招商,各招商责任部门要加大“请进来,走出去”力度,组织产业招商分队多角度、多方式宣传推介,并围绕重点产业、目标区域、目标企业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商活动,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压茬推进上年度签约、续建结转和重点在谈等储备项目落地转化,确保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