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4697XA/2023-0001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7日,西夏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招商引资主体部门、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友谊、共谋发展,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区委书记赫天江作动员讲话。

大会向2022年贡献突出的招商顾问进行了表彰,并对7名新选聘招商顾问颁发聘书,各招商顾问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西夏区投资环境、重点产业、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让更多优质企业投资西夏区,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西夏区。座谈会上,西夏区人民政府还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宁夏农垦集团签订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要步履坚定、信心满怀,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大干快上,抢抓“后疫情”时代一系列利好政策和向好形势为招商引资提供的难得历史机遇和发展窗口,切实招引一批引领性强、带动性大、示范性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真正把资源禀赋滚动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目标坚定、靶心一致,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紧迫感苦干实干,锚定“851155”的工作目标,履职担责,精准发力、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链式规划、借势借力,协同共进、集群发展,形成上中下游由点到线再到面的效应、雁阵效应。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以“最优环境、最好服务”打造投资热土,秉持优化营商环境是开放招商的“生命线工程”这一理念,用更有温度的政府服务、更有力度的政策落实、更有精度的要素保障、更有热度的宣传推介,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最具吸引力的区域投资新高地。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