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4697XA/2022-0007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商务局:

现就王宁君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城市商业创新发展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已编制《西夏区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十四五”期间,推进城市商业提档升级,构建“区域交易中心—城市商业中心—社区商业中心”三级覆盖网络,推动单一街区内社区超市、24小时便利服务、农贸生鲜超市的合理分布,完善15分钟便民生活圈。围绕万达商圈、高铁商圈、宁阳商圈打造城市商业中心,支持传统商圈实施智慧化改造,发展“线上+线下+物流”新零售模式。

联系人:白羽茜,联系电话:0951-6851010。



                                西夏区商务与经济技术合作局

                                    2022年7月2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