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4697XA/2022-0007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6号建议协办意见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商务局:

现就纪成军代表提出的关于鼓励电商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滩羊产业发展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积极打造银川电商直播公共服务基地,抢抓直播电商新红利的有效抓手,通过电商直播公共服务小切口,带动产业发展,创造就业机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目前已完成基地基础设施改造、直播间等功能区建设、产业直播供销平台建设,成功招商入驻8家企业,洽谈中20余家,并稳步有序开展线上店铺运营指导。目前,该基地直播已与宁夏葡萄酒企业、宁夏枸杞企业进行洽谈,并成功入驻该直播基地开展线上销售,基地运营至今运营产值达2212万元,其中滩羊线上线上额达200万元,通过各类活动和线上资源的对接,带动就业150人,实现税收超过200万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银川电商直播公共服务基地平台凝聚力、品牌号召力、线上线下整合能力、孵化创新能力,着力推动枸杞、红酒、牛羊肉等银川本土优势特色产品线上销售,逐步实现“买自全国”向“卖向全国”的转变。

联系人:白羽茜,联系电话:0951-6851010。

                                 西夏区商务与经济技术合作局

                                       2022年7月2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