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4697XA/2022-0007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191号提案协办意见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商务局:

现就马秀英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支持银川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已编制《西夏区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在“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围绕通道、平台、网络体系建设,优化物流节点布局,构建多式联运网络,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强化与空港、铁路专用线等物流节点的联动,加快进出口货物(肉类、冰鲜、木材、粮食)指定口岸申报建设工作,逐步完成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指定口岸功能区建设,拓宽口岸服务功能。推动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封关运营,完成保税仓改造,加快形成以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为基点,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区域性国际物流枢纽。加强智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数字物流服务平台,支持物流园区和大型仓储企业应用物联网技术,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共享,降低物流综合成本,提升现代物流产业服务水平。到2025年,现代物流产业实现产值100亿元,完成税收5亿元的发展目标。联系人:白羽茜,联系电话:0951-6851010。


西夏区商务与经济技术合作局 

2022年7月2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