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3-0008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夜游4小时,穿越一万年!沉浸式演艺项目《看见贺兰》6月首演

发布日期:2023-05-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3日,宁夏漫葡小镇打造的《看见贺兰》演员定妆照正式发布,这个从贺兰山文化出发,以高颜值呈现贺兰之美,以沉浸演艺唤醒贺兰山文化,以烟火街区讲述宁夏故事的西北文旅首个沉浸式演艺项目,将于6月在银川市西夏区看见贺兰演艺小镇与游客见面。

在这场“夜游四小时,穿越一万年”的夜游大戏中,游客将穿越七大板块(塞上贺兰、天下贺兰、沐浴贺兰、烟火贺兰、非遗贺兰、大漠贺兰、当代贺兰),通过18场沉浸式演艺,10种狂野玩法,多维度感受贺兰山文化的神奇。

作为一座守护之山,贺兰山是宁夏文化的有力象征,也是宁夏人抬头可见的情感之山,贺兰山有许多故事需要再度讲述,有许多文化等待挖掘,也有许多体验有待被重新看见。“《看见贺兰》不仅是一个产品的名字,更是一种文化抱负,也是一种行动方案。我们通过文旅创新让世界看见宁夏文化,是献给游客也是献给宁夏的一场看见之旅。”宁夏漫葡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培说。

据了解,《看见贺兰》项目以夜游演艺为核心产品,通过“高颜值、沉浸式、宁夏心”的产品营造策略,为宁夏引入“新场景、新体验、新内容”,丰富区位业态,让区位整体效应联动放大。白天,游客参观既有的自然和人文景区,夜晚,通过创新的演艺产品更深地理解贺兰山背后的故事和文化,体验到一场围绕贺兰山的立体多元的人文之旅,进而更好地认识和爱上宁夏。

“未来,《看见贺兰》将致力于形成一个宁夏的文化平台,让古老的文化在此重现,让当代的艺术在此发声。让戏剧的,音乐的,美术的,非遗的等文化形式,都能在这里持续共生,持续生长,使《看见贺兰》成为宁夏古老故事的鲜活现场,宁夏在地文化的发声地,宁夏文旅创新的策源地。”曹培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