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3-0013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2023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9-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由银川市文明办、西夏区委宣传部、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银川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暨银川市西夏区2023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系列活动在西夏区镇北堡镇正式启动。

当天,西夏区镇北堡镇文化广场多了一股浓浓的“文化味”。现场进行的专场文艺演出、特色民俗展演、送戏进乡村、现场送书画等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西夏区2023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系列活动将在各镇街开展10场次活动,通过“综合性、多样性、一站式、菜单式”方式,整合送演出、送卫生、送法律等各类流动服务,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服务送到基层,切实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

近年来,西夏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理念,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上想办法、出实招。通过农村文化大院建设、演出器乐和设备配给等活动,增加了农村公共文化资源,改善了农村公共文化设施,拓展了农村文化活动形式,传播、普及和推广了先进文化理念,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