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全域旅游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2-0008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全域旅游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镇北堡镇葡萄产业园区便农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3-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5日,西夏区镇北堡镇葡萄产业园区便农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作为西夏区2022年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谋划实施的重点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度假区道路通行条件,助力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便农路工程项目处于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的葡萄酒产业种植核心区,长2.2公里,总投资370万元,是连接葡萄地、酒庄和农户的重要通道,将对原先破损的混凝土路面进行破除,重新铺设一条宽度为7米的混凝土沥青路面,计划于今年6月前交付使用。此次项目建设受到西夏区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形成工作专班,加强对接协调,多方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此次项目完成后,将引入运动休闲要素,承接红酒、马拉松赛事、自行车赛事等活动,进一步将度假区内景区景点、酒庄、民宿串联成线,促进文化、旅游、农业、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西夏区将抓住此次道路建设的契机,加强对度假区交通路网体系的前瞻性考虑、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葡萄酒旅游及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着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