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全域旅游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3-0001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2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全域旅游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与多家区外旅游企业达成合作

发布日期:2023-02-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做好我区春季周边游市场宣传推广,加速宁夏文旅产业强劲复苏,积极响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走出去、请进来”的号召,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以及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精心策划“坐着高铁游宁夏”暨“文化旅游大篷车”旅游营销活动。

全程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分期分站举办”的方式。开展市场对接会、实地走访、点对点拜访。旨在积极抢抓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新机遇,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强劲复苏,进一步推广“塞上湖城、诗画银川”文化旅游品牌。

为进一步加强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宣传和市场营销力度,巩固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积极配合2023自治区及银川市“坐着高铁游宁夏”与“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进行主要客源地的宣传推介工作。紧抓发展新机遇,联合营销,精准定位,通过市场对接会、实地走访、企业点对点等方式,建立达成客源输送的协定。

与甘肃旅行社现场签约

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精准营销、联合营销深耕市场,不断创新营销理念,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新渠道。2023年,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将抢抓疫情后旅游消费回暖机遇,提振信心、释放潜力,大力推动景区项目建设,在完善原有文旅项目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增加文化旅游体验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丰富、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资源,努力构建西夏陵景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将持续打造多元化文旅产品,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银川文化旅游形象,持续增强区内外旅游市场主体信心,奋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深挖掘景区文化,依托独特的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精品文旅项目和产品,提升扩大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