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全域旅游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3-0002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全域旅游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春天已至,去这里吧,开启一场历史之旅

发布日期:2023-03-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早春藏在冬的身后,筹划着一场巧妙的改变。随着温度回升,泥土里蠢蠢欲动的生命,遒枝上呼之欲出的青绿,空气中流淌沁人的春风,到处都是春的身影,它为了即将到来的,草长莺飞寄给西夏陵一份春意。春光此刻正好!不如来一场一个人的旅行。

去西夏陵遗址区看日出夕阳,这是一个日出是壮丽,日落如仙境的地方,暖黄色的光线,一层层的渲染,似乎一圈一圈地在蒸发,把一座座夯土陵塔的边沿镀上了一层金黄。

去西夏陵仰望星空,到西夏陵,一定要体验一次仰望星空,它有着比李白诗里“手可摘星辰”更近的距离。那浩瀚无比的群星,绝对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震撼。

    去骑行,放飞自我,“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常年被三尺格子间困住的我们,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策马奔腾的梦。在西夏陵,骑上电动车,飞驰在历史步道之上,让迎面而来的风吹散烦恼,此刻,就是放飞自我!

    去西夏博物馆,触摸历史的痕迹,博物馆,是见证历史最好的地方。游览西夏博物馆,不仅仅是看看这些精美的历史文物,更是跟随讲解员脚步的同时“触摸”它们的历史痕迹,聆听它们背后不同的故事。

    去动手,将心事印于纸上,墨香悠远,纸韵绵长,触摸活字,光影印刻,将难忘的事、想说的话,通过木活字印刷于纸上,在尽享午后闲暇时光的同时,感受活字印刷的独特魅力。

    春季是最好的旅行季。别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等待上,来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探秘历史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