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全域旅游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3-0013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全域旅游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荣获宁夏“两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三季三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3-08-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15日,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三季总结暨第四季安排部署会在银川举行。西夏区在第三季“两晒一促”活动中荣获“最佳海外传播”奖、“我是家乡带货王”奖和“最佳综合传播”奖。

在第三季“两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中,西夏区以“奋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黄河文化彰显区”为导向,深入挖掘贺兰山东麓文化旅游资源,“有形之手”和“无形之手”共同发力。通过整合文旅精品、人文风物、景区景点等资源,搭建本土文旅精品“矩阵”,积极动员各方参与,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西夏区形成人人“晒文旅 晒优品 促消费”的宣传态势,向全国“晒”出西夏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文化艺术、旅游资源、民俗风情、人文风韵、城乡风貌,提升了“贺兰山下 醉美西夏”文旅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西夏区将继续高度重视、高位部署,以第四季“两晒一促”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瞄准“两地四区”目标定位,持续做活“旅游+”文章,提炼西夏文化,挖掘文旅资源,讲好西夏故事,全方位丰富旅游内涵,全过程丰富主题活动,全要素培育新兴业态,全维度强化专题宣传,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再创文旅发展新亮点,助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西夏区文旅局将继续以文旅深度融合为主要抓手,以构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格局为战略部署,不断擦亮“贺兰山下 醉美西夏”文旅品牌,持续提升西夏文旅整体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