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663103/2023-0073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杨保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兴泾镇智能化改造设施农业园区温棚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镇2023年共投入资金610万元对泾河村、泾华村、兴盛村、西干村温棚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实施了以下两个项目:一是实施兴泾镇设施温棚产业园温棚改造项目,提升改造温棚产业园设施温棚46栋,持续保障了温棚冬季保温效果,有效地保护农作物生长,促进群众增收增益。二是实施西夏区泾河村设施蔬菜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完善、加固泾河村设施温棚产业园区观光巷道外墙、观光巷道建筑基础,新建园区大门、遮阳棚、路灯等基础设施,并为90栋日光温室增加自动卷帘机、棚内环境监测系统、应答式防火报警放风机、棚内运输车、打药机及监控系统等智能化设备。项目完工后,可通过智能化设备和自动化管理,精准控制温棚气候、光照等要素,提高作物生产效率和品质,增加群众生产收入。



                                            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