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663103/2023-0073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秦大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改造兴泾镇西干村肉牛养殖园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镇2023年共投入资金958万元实施西夏区兴泾镇西干肉牛养殖基地提升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46160.54平方米(合约69.24亩),主要对原有64户小规模养殖棚舍进行合并,新建管理用房、草料加工车间、青储池,并完善道路、场地、围墙、大门等基础设施。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完善西干村肉牛养殖体系,扩大养殖规模,全面提升肉牛养殖业集约化、自动化、现代化水平。



                                            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