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0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7日,西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单位)、镇街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围绕农村现代化建设宏伟目标,不断壮大乡村产业实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自治区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单位)、镇街要深刻认识自治区两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有力落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节前困难群体保障、农民工工资清欠、市场稳价保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审议了《关于落实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