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3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8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五届人民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为党校“教什么”指明了方向,也让党员“学什么”明晰了思路。各部门(单位)、镇街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抓好问题纠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区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兑现“三个承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努力以营商环境之“优”夯实经济之“稳”、推动发展之“进”。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审议了《银川市西夏区居民收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7年)(送审稿)》《银川市西夏区2023年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