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6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区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9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五届人民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西夏区2023年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及商贸消费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企业科技创新、国有经济管理、民营经济发展等作出战略部署,为在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住改革这“关键一招”,聚焦银川科创新城和“两地四区”建设要求,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六权”改革,切实加强国有经济管理,全面抓好全年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按时限要求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决定全年经济走势和成效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委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业支撑、扩大有效投资、释放消费潜力、深化开放合作、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风险,持续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