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20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2日,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实地督查会议精神,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情况、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镇街、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完善金融体制,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风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工作,全面压实工作链条,紧紧围绕督查6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漏补缺,总结亮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督查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度要求,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贪欲下的沉沦》,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事故隐患自查核查排查督查调查验查责任“六查”倒查办法(试行)》,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