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4-0000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5日,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西夏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西夏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西夏区2023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饱含深情、语重心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各部门(单位)、镇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建设“两地五区一中心”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再启征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报告起草组要充分汲取相关意见建议,对主要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贴合西夏区发展实际和民生需求。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切实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言出必行的诚信意识和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研究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