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4-0004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9日,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春节前夕在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视察慰问驻天津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24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商贸消费、安全生产以及一季度项目开工情况、招商引资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代区长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春祝福,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各部门(单位)、镇街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镇街要紧盯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逐个落实续建项目复工时间和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将项目责任压实到人、细化到天,确保应开尽开、开后快干,力促一季度项目开工率达到70%以上。要抢抓当前机遇,系统梳理对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真正形成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争先氛围。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文旅消费、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规则》,审议了《西夏区2024年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西夏区创建自治区创新型县(区)建设实施方案(2024—2025年)(送审稿)》等文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