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21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1日,西夏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全区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等各有关部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政府党组各成员作了发言,提出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1—5月,西夏区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升,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但与全年增长目标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超常规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冲刺,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政策措施落实力度,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益,推动政策红利更快速、更充分释放。要切实加大市场主体服务力度,不折不扣推进财政支持、留抵退税、援企稳岗、社保缓交等措施直达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夯实发展后劲。要切实增强信心决心,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