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3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六权”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1日,西夏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赫天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六权”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全市“六权”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西夏区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和“六权”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的实施方案》《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方案。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深改委第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全市“六权”改革现场推进会对推进2023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全区重点改革任务、“六权”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推进2023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全区重点改革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深改委会议、全市“六权”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树立敢于领跑的意识,强化敢打头阵的胆识,以钉钉子精神共同把全年重点改革任务从“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会议强调,“六权”改革是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自治区实际,提出并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关系先行区建设全局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大局。各专项小组、主责单位、责任部门要坚持把抓好“六权”改革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任务、重大责任、具体举措。要认清形势、坚定改革信心,明白改什么、怎么改、谁来改等问题。要抓住关键、寻求突破,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攻坚确权难点、搭建赋能平台、抓好资源定价、全面推进交易。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敢创新、真督查,聚焦落实落细靶向发力,解放思想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切实把改革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