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5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3年第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4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调研西夏区讲话精神,听取西夏区一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四争”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学铸魂强信念、以学增智解难题、以学正风接地气、以学促干见实效,在真学实干中检验闯的精神、创的智慧、严的作风、实的标准,真正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全面对标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找准调研课题、做实调研内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遵守调研纪律,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富宁村是自治区确定的移民致富提升行动重点村,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富宁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短板弱项,明确责任、改进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真正把富宁村建设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稳经济、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研判形势、主动加压奋进,聚焦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啃,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落实,奋力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